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第十二届暨农业高效用水与区域水安全学科群第四届博士生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0-01-03     

为提高研究院暨学科群研究生培养水平、增进学科群各研究方向之间的交流与学习,12月27日,研究院成功举办了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第十二届暨农业高效用水与区域水安全学科群第四届博士论坛。

db34d9bcafb042a78f03bee208b2c633.jpg

论坛开幕式由冯浩副院长主持。冯浩副院长从自己指导的博士生在国际会议上做报告的例子指出,我们要感谢学校,特别是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为我们提供的条件,研究院是学校独一无二的有着非常强的协同能力的优秀平台,国际化程度比较高,给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国外学者经常来研究院合作研究,可以使得我们接触到更广阔的国际视野。这个论坛自创办以来,对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我们对论坛非常有感情,我们亲手创办了这个论坛,希望通过这个论坛,使大家在有限的时间内把自己的研究思想,研究理念表达出来,提高自己研究汇报的水平。

本届论坛共有17名博士进行了汇报。经过参会博士的报告、与会者的质询,评委评议打分,本届博士生学术论坛区域水安全理论与水土资源管理的张群慧博士获一等奖,农业生境系统过程模拟与管理的胡亚瑾博士、陈上博士获二等奖。

孙世坤教授在最后总结指出,研究院为我们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希望大家抓住机会,积极参与学术交流活动,努力提高自己作报告的能力。

81640504322643e6a85c5ac0a51e9c19.jpg

一等奖获得者张群慧

f4b808ae7fb4412a81abba82f6d78306.jpg

二等奖获得者胡亚瑾、陈上

10b66582906b4ecc9710293d48a1c740.jpg

所有获奖者


编辑:牛秀峰; 终审: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