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

作者:牛秀峰        发布日期: 2019-06-21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学风,我院继续组织开展了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活动。根据研究院《关于评选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优秀毕业生评选细则》等精神,经研究院评审,博士研究生潘岱立、黄方园,硕士研究生李林超、王海峰、边江被评为2019届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优秀毕业生。

6月17日下午,冯浩副院长在研究院实验楼二楼会议室,为他们颁发了优秀毕业生证书,并向他们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毕业生及全体研究生生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为母校争光。同时号召全院学生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使自己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优秀人才。

冯浩副院长为优秀硕士毕业生颁发证书

冯浩副院长为优秀博士毕业生颁发证书

 

编辑:牛秀峰; 终审: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