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省委书记胡和平再次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6-21     

6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提出在陕西省设立上海合作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省委书记胡和平18日就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到杨凌示范区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充分发挥杨凌农业科技优势,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建好上合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为深化上合组织国家间交流作出应有努力。

听取吴普特校长汇报国际合作情况

6月18日,省委书记胡和平在研究院听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展国际合作,特别是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的情况介绍,并在节水灌溉材料分析实验室了解新技术研发和应用前景,希望他们发挥技术优势,努力打造上合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实训基地。胡和平还与哈萨克斯坦等国留学生进行交流,鼓励他们认真学习,用所学知识更好地造福上合组织国家人民。

与留学生交谈

编辑:牛秀峰; 终审: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