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学科群召开“双一流”中期自评工作部署会

作者:李志军        发布日期: 2019-06-20     

6月18日下午,农业高效用水与区域水安全学科群在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召开“双一流”建设中期总结暨中期自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学科群首席科学家蔡焕杰教授主持会议,学校“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宋广林主任、唐兴芳副主任、学科群方向科学家、PI、秘书、相关团队成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首席科学家助理孙世坤教授通报了学校对双一流建设自评估工作的安排及相关会议精神,解读了自评估报告撰写内容及重点,并通报了学科群2019年年度1-6月份取得的重要进展。校“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宋广林主任就此次中期考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做了说明,对如何进行自评估报告撰写、典型案例的挖掘做了进一步阐述。随后,学科群各位PI就上半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和交流。

蔡焕杰教授对会议做了总结,要求各方向科学家及PI要以《学科群建设方案》为主要依据,对比分析建设任务的符合度、达成度和表现度,各方向科学家要组织PI深入分析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突出特色与创新,做好学科群自评估报告及典型案例的凝练工作,同时需要把握重要时间节点,扎扎实实推进自评工作的顺利完成。

 

编辑:牛秀峰; 终审: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