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新闻动态»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自然资源系统的服务与价值评估”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 告 人:赵敏娟教授

报告题目: 自然资源系统的服务与价值评估

报告地点: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实验楼(北楼)二楼会议室

报告时间:2017年元月10号(星期二)上午930分。

   
    报告人简介:

赵敏娟,女,1971年生,陕西兴平人。现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 博士生导师;管理学博士(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与自然资源经济学博士(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现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院长。

研究领域为资源经济与区域发展,近些年研究集中在水资源价值评估与流域管理、农业资源管理领域。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软科学重大项目、陕西省社科重大课题等科研课题50余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

获批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陕西省中青年创新领军人才、陕西首批哲学社科重点基地首席专家、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特聘专家等;担任国内外多家学术期刊评审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国家博士后基金评审专家、中国国外农业经济学会副主席、陕西农业经济学会常务副主席等多项社会兼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