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青春的礼仪”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8-31     

“讲文明、重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一个人道德品质和行为规范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传承这一民族文化,营造讲文明、懂礼仪、树新风的文化氛围,研究院邀请了综合素质教育学院的刘威副教授,在研究院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开展题为“青春的礼仪”讲座。该讲座有助于提高个人修养,培养个人气质,为将来就业打造一个内外兼修的职业形象。请同学们积极参加。

报告时间:9月2日(周四)上午8:40

报告地点:实验楼二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刘威,副教授,硕士毕业于河南大学戏曲艺术史方向。陕西省普通话水平测评师、陕西省朗诵协会理事。主要讲授《戏曲鉴赏》、《艺术口语表达》等课程。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主持队、谷韵戏曲传习社指导教师。曾荣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9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2020年陕西省思政大练兵获课程思政“标兵”称号,在教育部和国家语委主办的“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中获教师组一等奖。主持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各一项,在《中国文化报》发表论文《一堂生动的中华戏曲公开课——戏曲文化节目<擂响中华>的传播之道》。

编辑:牛秀峰; 终审: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