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卓拉入选国家“人才项目专家”青年项目

作者:wsa_sys        发布日期: 2018-02-11     

  2月8日,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专项办公室公布了第14批“人才项目专家”青年项目(简称“国家青年人才项目”)入选人员名单,我院卓拉入选该计划。

  卓拉,2016年获荷兰特文特大学水资源管理博士,同年10月至今任我校水土保持研究所副研究员,主要从事基于水足迹理论的农业水资源管理研究。实现了对于作物生产过程蓝水与绿水足迹计算中由输入变量不确定性引起的输出结果敏感性与不确定的定量分析,并完成首例针对大区域作物生产水足迹与蓝水短缺程度长期多年时空演变的定量分析。在Water Research,Hydrology and Earth System Sciences,Environment International 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国家人才项目专家青年项目是中组部牵头实施的旨在引进一批有潜力的海外优秀青年人才的项目,从2011年开始实施。该项目申报对象目前主要面向自然科学或工程技术领域、年龄不超过40周岁,且应获得海外知名高校博士学位或有3年以上海外工作经历的优秀青年学者。依托我校入选“国家青年人才项目”后,除了享受国家所给予入选者每人50万元的生活补助、100万—300万元的科研经费补助外,还享受学校为其提供的如下待遇:聘为教授、博士生导师;按照国家提供科研经费数额,学校1:1配套科研经费;聘期内在享受相应岗位工资、津贴及相关福利待遇基础上,每年享受30万元人才津贴,业绩津贴另计;享受不少于170平方米住房1套,在校工作十年后产权归本人所有,同时享受安家费40万元;妥善安排配偶工作和子女入学。此外,陕西省还为入选者提供60万元生活补助及一定数额科研经费。

  

编辑:牛秀峰; 终审: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