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吴普特研究员当选为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发布日期: 2017-09-05     

  2017年8月25日,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山东省淄博市成功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汪懋华、罗锡文、康绍忠、陈学庚、李天来,中国科协党组成员宋军,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隋斌,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朱明等出席大会,来自学会的25个分支机构和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0余名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学会章程修改报告和学会会费标准,授予汪懋华院士和蒋亦元院士“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终身成就奖”,表彰第七届青年科技奖和学会先进工作者。经全体与会代表选举,产生了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一届监事会和第十届理事会党委,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隋斌当选为理事长,朱明研究员当选为常务理事长兼秘书长,吴普特研究员当选为副理事长,赵西宁研究员当选为理事。

编辑:牛秀峰; 终审: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