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我院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

作者:牛秀峰        发布日期: 2017-06-19     

研究院近日对获得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研究生进行表彰,副院长冯浩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毕业生表示祝贺,号召全体同学向他们学习。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获奖的毕业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新的更大成绩;二是希望我院研究生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刻苦学习,锐意进取,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三是希望2017届毕业生勇敢面对社会,正确对待人生。

本次大会授予研究院7名同学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称号,经研究生报名,导师推荐,研究院对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进行评选,评选出2017届优秀毕业生7名,获奖名单如下:

博士研究生:李元、余坤、李正鹏、鞠学良

硕士研究生:周始威、孟婷婷、刘匣。

评选优秀毕业生是我院自2013届开始的,实施以来,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青年人才,开创了我院服务研究生成长成才、学子创先争优的文化氛围。

为优秀毕业生余坤博士颁奖

编辑:牛秀峰; 终审: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