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欢送毕业研究生师生乒乓球联谊赛

       发布日期: 2011-09-06     

2011624下午,在建党90周年来临之际,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举办的“欢送毕业研究生师生乒乓球联谊赛”在杨凌博奥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比赛开始前,冯浩副院长致辞,希望大家发扬运动员精神,顽强拼搏,在工作和学习中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充分体现出“我运动、我健康、我工作、我快乐”的宗旨,增强老师与学生间的交流。

此次比赛以4个研究所组队参赛,70余名运动员挥拍上阵。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的角逐,各队都展示了精湛的球艺和团队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节水灌溉技术研究所组成的团队力克群雄成功捧得团体赛冠军。韩文霆、贾志宽老师分获男子单打冠、亚军,党革荣、张志勇并列第三名。女子单打冠军则由朱德兰老师摘得,韩清芳老师获得亚军,王娟、姬健梅并列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吴普特副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愿毕业生在新的岗位上继续拼搏,发扬团队精神,为母校增光添彩。

这次联谊赛,加强了师生、团队、学子间的沟通与联系,营造了良好的师生关系,也对我院文化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冯浩副院长赛前致辞

男单决赛

女单决赛

吴普特院长赛后讲话

 

 

 

 
编辑:牛秀峰; 终审: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