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水利部副部长胡四一来我院视察

       发布日期: 2011-09-19     

914下午4点,在孙其信校长陪同下,水利部副部长胡四一来我校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视察,副校长吴普特首先向胡四一副部长介绍了研究院历史沿革、整体规划、人才引进机制、创新管理、科学研究等情况,并对研究院在发挥我校在干旱半干旱地区农业节水领域的学科优势,取得一批高水平研究成果的情况做了重点汇报。 胡四一副部长仔细聆听了各实验室研究成果汇报,询问该成果节水效果及产业化情况、目前的研究成果与国际上节水技术先进的国家比处于什么位置,了解了我国在节水技术应用方面面临的主要困难,并对研究院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鼓励我校进一步加强节水农业领域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在干旱半干旱地区节水农业生产中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陕西省水利厅副厅长洪小康、常务副校长赵忠、科研处处长冷畅俭陪同视察。

吴普特副校长向胡四一副部长介绍研究院规划

冯浩研究员向胡四一副部长汇报节水制剂研发情况

吴普特副校长向胡四一副部长汇报节水设备研发情况

吴普特副校长向胡四一副部长汇报我院专利涌泉根灌设备

 
编辑:牛秀峰; 终审: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