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苏伊士运河大学代表团来我院访问

       发布日期: 2011-11-16     

 

        2011年 10月 21日至10月 31日,苏伊士运河大学(Suez-Canal University)农业工程学院院长Ahmed Ali A. Hassanain一行三人应邀来我院进行访问。苏伊士运河大学是我院承担的科技部项目“非洲地区旱地节水农业技术合作、开发与示范”(2011-2013)在埃及的合作伙伴。

        访问期间,双方主要探讨了在埃及的苏伊士运河大学共同建设节水农业技术研究示范基地,双方农业科学家通过基地从事小麦、玉米、蔬菜等作物的节水农业技术试验和示范,并开展适合当地的节水农业技术研究的合作意向。28日下午Prof. Dr. Ahmed A. Hassanain为旱区节水研究院师生作了题为“Solar Energy for Resolving Some Problems Facing the Agricultural and Rural Communities in Egypt”的报告。

        侯曦副校长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领导会见并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吴普特副校长设宴招待了客人一行。

 
编辑:牛秀峰; 终审: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