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谭策吾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日期: 2011-12-07     

        12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谭策吾、副主任任永革一行来校调研我校2011年省农业攻关计划高新技术研究项目资金使用绩效情况。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审计厅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我校共有9个项目获批2011年省农业攻关计划高新技术研究项目。在吴普特副校长陪同下,谭策吾、任永革一行参观了我校节水农业研究院,调研了小麦转基因育种项目等,并与我校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杨凌示范区科教发展局、财政局,我校科研处、计财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我校科研处汇报了学校科技工作及经费内控制度建设情况。几位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进展、资金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项目资金资助额度、连续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谭策吾对我校2011年省农业攻关计划高新技术研究项目的资金使用绩效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学校科研经费管理严格、拨付及时、使用充分。他希望我校科技工作者再接再厉,紧跟陕西经济发展步伐,瞄准产业发展,结合生产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科研工作,为陕西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谭策吾、任永革一行在我院调研

 
编辑:牛秀峰; 终审: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