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冯浩入选陕西省“新世纪三五人才工程”

       发布日期: 2012-02-24     

       近日,陕西省“三五人才工程”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批准2010年度陕西省‘三五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人选的决定”的通知,水土保持研究所冯浩研究员获批第二层次人选。

        冯浩现为水保所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副院长,多年来围绕干旱缺水这一制约西北地区农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问题,以提高农田降水和灌溉水利用效率为目标,主持并完成多项国家及省部级课题,在农田水土资源高效利用新技术和新材料研究方面做出重要成绩。近五年获得国家和省部级奖励4项,发表论文40余篇,出版《中国雨水利用》专著,申请专利11项,获得发明专利8件,制定地方技术标准2项,培养研究生20余名。曾获陕西青年科技奖、陕西省青年新长征突击手等荣誉称号,并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人才计划。

        据悉,本次共批准了179名同志为2010年度陕西省“新世纪三五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人选,从2011年7月1日起享受特殊岗位津贴等待遇。

 
编辑:牛秀峰; 终审: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