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西藏大学农牧学院副院长赵垦田一行来我院访问

作者:牛秀峰        发布日期: 2015-06-15     

    6月10-14日,西藏大学农牧学院副院长赵垦田教授一行5人来水保所及我院访问,考察学习干旱半干旱地区径流调控和植被恢复技术。副院长冯浩研究员会见了赵垦田一行,并主持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冯浩代表水保所及研究院对赵垦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水保所与研究院目前在干旱半干旱地区水资源利用、水土保持与生态建设方面的科研情况。高建恩、安韶山、焦菊英、温仲明、赵西宁、高晓东分别就自己研究领域研究进展及经验与赵垦田教授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垦田对冯浩的会见表示感谢,西藏农牧学院发展到现在离不开内地高校的支持,感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期以来对西藏农牧学院的支持,希望能利用这次机会,学习水保所在干旱半干旱地区水土资源调控方面的研究经验,同时也希望我校专家对西藏地区水土保持与生态重建提供技术支撑,也邀请水保所领导、专家多到林芝考察、交流。
    冯浩表示,我校与西藏大学农牧学院长期以来保持了良好的关系,就研究领域来说,水保所及研究院还需要加强与西藏农牧学院在科研项目领域的合作。
  会谈后,赵垦田一行参观了水保所及旱农院科研设施,并赴安塞试验站考察学习。

座谈交流

参观研究设施

参观降雨大厅

 

编辑:牛秀峰; 终审: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