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新闻动态»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Dryland Farming in Australia”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报告人:Neil Turner(澳大利亚技术科学及工程院院士)

报告时间:4月11日 星期六 上午10:00-12:00

报告地点: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Neil Turner,国际著名旱农专家,澳大利亚技术科学及工程院院士、西澳大学Winthrop教授,兼任多所海外大学访问教授或名誉教授,其中包括兰州大学客座教授。自1998年起在澳大利亚西澳大学自然与农业科学学院任教。历任美国康州农业试验站生态与气象部作物与树木生理学家(1967-1974)、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植物生产部作物学家(1974-1984)、CSIRO旱地作物与土壤团队带头人(1984-1995)、CSIRO地中海农业研究部首席科学家(1995-2005)、西澳大学豆类作物农业研究中心(CLIMA)主任(2005-2007)等。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水土保持研究所
                                    旱区现代节水农业技术创新引智基地 
                                               2015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