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作物生长模型高级研讨会 2015”会议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9-22     

    作物生长模型是基于生理生态机理、考虑作物生长与大气、土壤、生物等环境因素相互作用的作物生长动态模拟工具,自 20 世纪 60 年代问世以来已逐渐成为农业相关研究最有力的工具之一,被广泛应用于农业气象、精细农业、水肥管理、气候变化、粮食安全、土碳循环、环境影响、农业可持续性、农业生态等诸多与农业生产和科研有关的领域。为推进作物模型在我国的应用与发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联合中国农业大学系统模拟与软件技术实验室、南京农业大学国家信息农业工程技术中心等单位共同举办“作物生长模型高级研讨会 2015”,与国内外从事作物模型研究的同行交流讨论国内外模型建立与发展经验,促进我国作物生长模型的研究与应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l 特邀国内外知名作物模型专家做主题报告
l 国内相关单位代表关于作物模型研究与应用报告
l 关于我国作物模型研究发展的讨论

二、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5年11月20日- 23日,11月20 日报到,21日全天会议,22日全天进行研讨,23日上午参观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报道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外专公寓大堂
会议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讨论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
三、参会要求
请于 2015年10月30日前将参会人员信息反馈会务组,以便安排住宿。
收取会议费用 800 元/人,限制人数 50 人。会议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住宿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外专公寓酒店,单人间298/晚,标准间268/晚,含早餐。如不随会议安排住宿,请在回执中注明。
四、会议组织
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水土保持研究所、旱区现代节水农业技术创新引智基地

会务组联系人:
    刘建超: 15191855281;314459698@qq.com
    邹宇锋:15802914663; zouyufeng1222@163.com

交通
(1)抵达西安火车站的代表,可转乘到杨凌的火车,也可乘坐103、108、611路公交车或乘坐出租车(打出租费30元左右)在西安城西客运站(汽车站)改乘西安至杨凌高速客运汽车抵达杨凌(票价25元),终点站下车后,打出租车5元到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小南门,然后步行5分钟到达外专公寓酒店。
(2)抵达杨凌火车站的代表,打出租车5元到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小南门,然后步行5分钟到达外专公寓酒店。
(3)乘坐高铁和动车抵达杨凌南站的代表,打出租车5元到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小南门,然后步行5分钟到达外专公寓酒店。
(4)抵达咸阳国际机场的代表,可乘坐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至杨凌班线,每日两班机场发车时间为10:00和15:00,杨凌发车时间为13:00和17:00。全程80公里,运行时间约1小时10分钟,票价35元(含站务费)。
  机场至杨凌班线由咸阳宏图客运有限责任公司承运,车辆37座中型“沃尔沃”客车。机场发车地点在T3航站楼综合交通枢纽内,每日两班发车时间为10:00和15:00;杨凌乘车点在杨凌汽车站,每日发车时间为13:00和17:00。
另,可选择乘坐咸阳机场大巴到达高铁站(或火车站)转乘咸阳-杨凌列车,请注意查询车次信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旱区现代节水农业技术创新引智基地
2015年9月20

会议回执.doc

 
编辑:牛秀峰; 终审: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