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战略中心召开研究项目实施方案顾问组专家咨询会

作者:赵勇钢          发布日期: 2011-12-07     

        11月20日,我校干旱半干旱地区农业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召开“发挥杨凌科技优势,支撑旱区农业持续发展” 顾问组专家咨询会。副校长、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吴普特主持会议并讲话。来自长安大学、原武功科研中心和我校水保所、农学院、资环学院等校院所的十余名专家及我校政研室和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了咨询会。

  咨询会上,冯浩研究员对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介绍。山仑、李佩成、李生秀、王立祥、卢宗凡、李璋、袁海珍、鲁向平、穆兴民等专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项目实施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吴普特副校长在会上介绍了项目提出的有关背景,并表示将充分吸纳各位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以达到项目的预期目标。

  据了解,该项目将在回顾杨凌科技创新发展历程与贡献、分析现状与差距的基础上,提出今后发展的对策与建议。项目的实施将对我校贯彻落实国务院《批复》和陕西省委省政府《意见》,提升我校在全国以及世界干旱半干旱地区农业研究中的地位, 实现我校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战略目标具有重要的意义。

咨询会会场

 
编辑:牛秀峰; 终审: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