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科技部专家组来我院考察

作者:牛秀峰          发布日期: 2011-09-05     

622,科技部专家组就国家科技计划项目实施及其经费管理使用情况来我校进行专项监督检查,本次检查涉及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承担国家科技计划项目2个,分别是汪有科研究员主持的“陕西半干旱区山地特色果品综合节水技术研究与示范”、赵西宁副研究员主持的“区域农业发展综合节水共性技术研究”。

在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后,科技部专家组在吴普特副校长的陪同下,对我院进行考察。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吴普特副校长对我校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建设总体规划的介绍,参观了研究院各实验设施及应用演示,并与相关专家就节水农业技术进行了交流。

科技部专家组考察实验设施

吴普特副校长向专家组介绍节水抗旱制剂研究成果

吴普特副校长向专家组介绍研究院概况

 
编辑:牛秀峰; 终审:戚鹏